Friday, March 25, 2005

ET's birthday..

今天跟ET 和CH去吃“不肥” (BUFFET) ,地点是HILTON HOTEL。不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地方,但是肯定是贵的。可能不是赚那么多钱的人,总觉得去这种地方有点浪费钱。

我闹了一个笑话,事情是这样的,今天刚好是ET 的生日,我是到的时候才知道的。结果很是不好意思,就毛遂自荐的要给她准备一盘的SALAD。我四处去找,找了相当久,还是找不到。也刚巧那儿有一个厨师,他在准备TOMYAM SOUP,我就问他,“请问SALAD在那里?” 可能我的样子有点急吧,他好像很惊慌的叫他的上司来,示意教他告诉我。他的上司长得一副老板样,正经八百的指着一个方向对我说:” 你走过前面的CARPET,然后转左“。我当时心想,“好远的SALAD 啊!!” 。没法子啦,可能那SALAD 真的是放在很远的地方,这样才能解释为什么我找不到。

我走过CARPET,然后转左。TO MY SURPRISE,上面写着:“TOILET!!!”( 厕所) 。原来那两个老家伙以为我要去“TOILET!!“,我知道我的英文不好,但是真的那么差吗??

我走回去,找另一个厨师,比较年轻,也比较英俊,我猜想是个Philippines人,因为他的名字是“MARCELO” 。好好的讲,“May I know where can I get salad?”, 然后加多一句:”NOT TOILET“。我猜想他以为我跟他说一句冷笑话吧,他对我笑一笑,然后说:”sorry, We are still preparing, please wait for a while” 。看他为了一句不是笑话的笑话而勉强而笑,我也无可奈何的回以一笑。

最后,我准备了一盘“笑脸”的SALAD给ET,眼睛是两粒小苹果,嘴巴是一排的草莓。。。。。她很喜欢。。。。

happy birthday ET!!!! May All her Dream Come True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