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4, 2005

男人和女人以不同的速度在成长。。。

今天突然有一个想法,男人和女人是不是用不同的速度在成长着。男人是越来越慢,而女人正刚好相反,越来越快呢?

曾经有一个女孩喜欢我,但是她只有十八岁,而我当时二十八岁,我也喜欢她,但是还是有一些疑问没搞清楚,我去问一个德高望重的人,他语重心长的说:『相差十岁,还是不要啦,没前途的。』。。。。我想了想,还是不要啦,跟她出去好像有点拐带未成年少女的感觉,平时少做善事,还是不要了,免得出门被雷劈。

过了两年,我再去问那个老家伙,他说:『如果她三十岁,而你四十岁,这样就可以。』

这样可以吗?!自此,我不停的想。

后来问多几个人,个个都给我相似的答案。。。。。

看来如果有缘的话,再等多十年我就可以跟她 比较“正常” 的跟她交往。。。。如果有缘的话啦。。。

看来男人和女人真的是以不同的速度在成长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Gina said...

Told you before.. women grow faster than man.. you don't believe. :)

9:2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