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05

卑鄙的人。。。

我曾经作词作曲然后在五百人面前表演过,但是却从来都不会因此而骄傲,因为曲作得不好,词也做得乱七八糟,。但是那却是我非常好的一个回忆。

当年(好像很老似的) 我进UPM的时候,我就已经带着一个愿望,我要在这大学四年里好好的生活,然后一定要留下一个非常特别的回忆。但是要做什么呢?我其实一点头绪也没有,后来在第二个月后,我才选音乐,更准确是吉他。因为在大学,很多女孩都会很喜欢会弹吉他的男孩。。。。。。而我也就很肤浅的跟着潮流,跟一班三十几个刚认识的同学一起去报名学吉他。

学着学着,竟然也学出兴趣来。学了第二年,我就当选ACOUSTIC CLUB的副组长,其实是没什么人要做的位子,真正有活动的,也只是四个人。没什么人愿意去从事这吃力不讨好的学会。

我们四个人(组长,副组长,财政,还有秘书) ,就这样的开始我们的活动,组长是我们的精神领袖,不会因为人少而气馁。我们在他的带领下竟然也组织过超过三千人的演唱会。

每一次看到别人在台上唱歌,心里很羡慕,只可惜自己资质有限,没办法上台演出。

就这样到了第三年,我终于卸任了,交给一班很有活力的学弟。而他们在那一年,也同样的举行了演唱会,一个五百人的演唱会。我很想出去唱,但是苦无机会。

有一天新的组长来找我,原来他要向我借我的录影机(VIDEO CAMERA),以记录那场演唱会。我想是机会来了,我就很卑鄙的说:『要我借,可以,但是我要有一个条件』,那组长说:『什么条件?』,我继续说:『我要上台演出』,『HUH !!!!什么???』

『你有歌吗?』
『没有。。。。。。』
『但是下个礼拜就是演唱会了。。。。』
『我知道。。。到时就会有了。。。』
『可以吗????。。。。』
『谁。?。。。。』
『你LOR。。。。』

『别担心啦。。。我可以的啦。。。相信我。。不然没有VIDEO CAM 给你』
『你!!!。。。。。。』

『我怎样。。。』

那组长也拿我没办法。。。最后只有答应的份。

嘿嘿嘿。。。。。那天...躲在厕所里偷笑。。。。

但是那天过后我就没天没日的忙着作曲,是那种作到晚上两三点都不愿停止,可能是资质的问题,过了四天,我还是一无所获。。。。。这一次,我急得想在厕所里偷哭。。。。

到了第五天,我半夜突然醒来,突然有灵感,就在短短的五分钟把整首曲给写出来。。。。。。

就这样,我糊里糊涂的把曲作成,然后很“不要脸” 的表演在台上。而那一天,我的COURSEMATE 还特地的做了一排的布条,上面写着

《星星,我爱你》。。。就好像AMERICAN IDOL 一样。。。。


星星是我在大学的小名。。。。。


我还保留了这一卷录影带,而且还BURN去CD。。。作为一个回忆的保存方法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刚刚还看了一遍。。。然后在厕所里一面冲凉,。。。。一面偷笑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枫之家 said...

我认为你一点也不卑鄙,因为想要重温当年的记忆,因为记忆中的永远都是美好,有着一种无法言喻的美好。
就是因为有记忆,我们人类才能拥有希望,毕竟希望建立在昨日。

10:5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