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05

兩個互捧的男女。。

昨天剪了新髮型﹐很短的一種。一大早去公司﹐就有不同的意見接踵而來。

『好看多了。。。』-我以前很難看嗎﹖
『看來年輕了。。。』我以前應該看起來=很老吧
『比較沒那麼老土了。。。』這是我老姐的看法。。。想必她想說很久了。。
『現在比較像一個人了。。。』他媽的。。。#%§&*︾
『眼睛看起來大了。。。剪髮後﹐我終於可以看到你的眼睛了。。』混蛋﹐剪髮跟我的小眼睛有什麼關係嘛。。!!!!。。

下午在廁所遇到洗廁所的的老婦人﹐她在洗地﹐而我純粹是要照鏡子﹐結果一男一女﹐一老一少的就廁所裡談了起來。 她比較中庸﹐只說﹕『很好看。。。』﹐終於有一個人講人話了。。

『我也在前幾天剪髮了﹐也剪了很短﹐又電了﹐不錯吧﹖』她接著說。。我這才發現原來她也剪了髮。。

『是嗎﹖ 還剪得不錯嘛。很整齊。』別誤會﹐我絕對不是拍馬屁﹐是剪得不錯的。

『是嗎﹖我還嫌剪得太短了。。』她不禁的的對著鏡子望。

『不會啦。。。』我繼續說﹐也望著鏡子看『我的頭髮呢。。好看嗎﹖』這是我第三次問她了。

『好看﹐真的好看。』她說。
『是嗎﹖』我又問了第四次。。。
『你的也不錯。』禮尚往來。

『是嗎﹖﹖﹖﹖﹖』


就這樣﹐我們一老一少﹐兩個相差差不多四十歲的人﹐不約而同的對著鏡子﹐在廁所裡『互捧』起來。。。。


現在一天過去了﹐回顧一天同事的反應﹐大部份是好的。

想想﹐我早該在十年前就剪這個髮型了。。。。。

對了﹐我已經十年沒換過髮型了。。。。。這是十年來的第一次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Gina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hair cut. I am sure you look smashing.

8:1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